那一年的 夏天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 認識了妳

一開始 確實只是被妳的微笑給吸引了

第一次見面 我還是個胖呼呼的傻小子

但是為了靠近妳一點,

經過了 三個月的努力 終於讓我 瘦了下來...

這就是喜歡上妳 而讓我改變的地方

或許有的人會說 瘦下來是為自己 不是為別人 (這一點不可否認 因為確實是為了讓自己更靠近妳)

之後的日子 我都常常去找妳 去的時帶杯咖啡 或是小點心 因為我想看見妳的微笑

我們的話不多 因為 妳的身旁 已有另一個他!

但是 能夠遇見妳 是我最幸運的事

能夠在MSN上 跟妳敲字聊天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

記得 妳跟我說 與第一次見到你時整個人不一樣時

那時 我就覺得這一次都值得 因為妳有注意到我

其實 我一直想對妳說 我喜歡妳

遇見了妳 讓我更有信心 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未來 我還是會繼續 帶咖啡 帶餅乾 去找妳

因為不管結局會如何

我想將故事一直寫下去 因為這是  我跟妳的故事

但如果有一天 我們必須分離

我只要 妳記得我就好!

 

Samc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