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 我一直 在努力讓自己 能夠瘦下來! 而我也確實做到了 原本92.8 KG的我

應該說 昨晚 量的時候 已經下降到 82.6KG  體脂 29.1 降到  23.6

坦白來說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這場為自己打的仗 目前效果還不錯!

我的動力在於 家人的支持 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上一個認識不久 卻不是非常熟悉的女孩子

說實在 會這樣喜歡不是非常熟悉的女孩子 大概只有我這種從未交過女朋友的人 會做這種事情

但是我就是喜歡上了  或許 人們都是 IMAGE OF LOVE 的

這一點我真的不否認 ! 因為我看到她的第一眼 就覺得她的微笑好甜 好美  就算不是對我微笑 那甜美的微笑就是如此深深的吸引著我的心

現在其實拋開很多的問題不談 !

我想真的 我似乎 喜歡她 也似乎 越來越喜歡她 

我不敢說愛 因為愛 這是雙方面的事情

在感情的事情上 我還在學習

其實 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 我也還在摸索

真的 不管學到哪個時候 真的要一直學習

現在的我 心緊緊的

該不該再次思考 或是 直接放手一搏 還是得在暫緩一下

說實在的 我一點也不喜歡做這種的抉擇

因為 我真的真的喜歡上她了

卻 只能這樣一般般

也許 我也有點心急  因為現在的我 還不夠有信心

不知道 當我說出那 幾個較為敏感的字時

會不會連朋友的機會都失去了呢

我知道 我一直想讓愛一直延續下去

突然 有種感覺 累了 而且 我也淚了

我的下一步 要怎麼走 ?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如果  我們的距離還很遠    可以讓這距離縮短剩下一厘米嗎?
" 如果 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厘米 可否讓我牽妳的手"
"如果  我牽了妳的手 妳願意跟我到天涯海角嗎?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牽妳的手 走過千山萬水

這世界 美麗的地方 一定有著妳和我 對於愛情的見證


對於給妳的承諾 就是我願意給妳 這輩子最深的擁抱

因為 我不知道 下輩子是否還能遇見妳!

但如果 時空交錯 我們又在相遇了 那我願意 在每一次輩子的相遇 都寫下我對於妳的承諾

因為  我喜歡妳   也愛上了妳


 

Samc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