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對妳的思念 沏成一道見不可摧的牆

 

再用對妳的想念 將這一道道的牆圍成一座 城堡

 

因為 我喜歡妳

 

讓我張開雙臂 緊緊將妳擁抱 

 

這座城堡 是屬於妳的

 

那唯一的入口是由妳守護

 

可否讓我進入那座城堡 看著妳微笑 陪妳笑

 

抬頭看著星空 天上星星真的數不清

 

低頭看著小河 星星倒影同妳的微笑

 

 

我想 真的真的 喜歡上妳了

 

可否 將那扇窗 那扇門留給我

 

讓我可以更靠近妳一點

 

 

如果 我們的距離 只剩下那一小步 可否用妳的雙手 將我拉到與妳同一個位置

 

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 更了解妳的想法 才能知道妳要得是什麼

 

真的 我要的只是這樣 只因為 我喜歡上妳……

Samc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