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變成我的習慣

無論多累、多想睡 只要親口跟妳說 一句晚安!

我的心 就會很高興! 因為 跟妳說晚安 已經變成了 習慣!

習慣靜靜在營幕前發呆,因為在等待妳上線的那一刻

因為 好多話想對妳說!

習慣 在妳離線時,敲個微笑符號

因為

我希望妳在上線時看到的第一個離線留言 是一個微笑!

因為,妳微笑時 讓我著迷

所以 想要當妳看到微笑符號時 也會微笑一下

想睡的感覺漸漸地 侵蝕著我的身體!

我的手 正努力不讓自己睡著! 因為 我好想跟妳說說話!

那怕只有一句晚安!

MSN訊息 只是 我不知道 打電話給妳要如何開口!

但是! 我想聽聽妳的聲音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所以將我對妳的思緒 打成文章

不知道妳是否會看見!

我想對妳說的是 『可否給我一次愛妳的機會,讓我證明我愛妳』

               『可以讓我牽起妳的手,帶妳一步步地走下去』

給我一次機會 好嗎?

 

因為 愛妳 喜歡妳 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好想 親口跟妳 說說話! 因為 想聽妳甜美的聲音

                       因為 有好多話要對妳說

                       因為 想跟妳分享好多事

                       因為 喜歡喜歡好喜歡妳

 

Samc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