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陷入 不知如何的處境!

或許 這世上天給我的機會,讓我瞭解 到底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之前我一直不懂! 可能一直以來都不敢面對問題!

但自從,自己決定要從事創業的那刻開始 就開始有很多問題等著我去處理...

只是一直以來 我都 以 不會 為藉口 而失去了先機...

最近的我 陷入自己的網子...

 

今天,我跟熟悉的朋友(長輩) 聊了一下 我才發現 我要得很簡單

只是 我一直在繞遠路...

就如 喜歡一個女生 很久了 卻一直不敢直接對她說... 只是一昧的對她好...

都不敢表明...

但我現在決定... 必須要開始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加油)

因為 自己必須有能夠承擔 自己與所愛的人的能力  以及 面對困境的勇氣...

畢竟 麵包是持續需要的 愛情是瞬間的火花!

我想對喜歡的人說  加上妳  我就幸福了...

 

為自己加油 也為妳加油! 因為 我喜歡妳

為自己背負甜蜜的負擔 是我能夠向前的方法!

妳願意跟我一起走這未知的路 一起邁向 我們的幸福嗎?

跟自己說 加油! 也對妳說加油  這加油的字句 總是在我們見面時都會一直重複... 因為 加加油 是為了我們自己!

我喜歡妳的微笑 像太陽花對著 太陽美麗的微笑

我可以成為妳的太陽嗎?

因為我想陪伴妳 當照耀妳 溫暖妳的太陽!

 

加油!為自己加油 !因為 我的夢想是支持妳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