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天的走過時間的軌道

時間只有向前進 而沒有後退的選擇

在軌道上... 也無法控制 速度 因為 時間 是無法加速的... 因為 這一切都事固定的...

一天想妳一次 其實也就足夠 因為 ...天天想妳 

只要想到妳..的 微笑 妳的身影... 我的心情就很棒

 

雖然 , 不知道 我們彼此的 時間軌道 有沒有 相鄰 相近的那一刻

但是, 能夠遇見妳 並且 喜歡上妳 這是我最幸運的事情

因為,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 與妳交談的那些時刻 看著妳的微笑

 

這個時空 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在這 不確定的時空中 我唯一能夠確定的  就是  我想 用我的力量 去愛一個人   而那一個人  就是 妳...

 

因為 不知不覺中 妳的言語... 讓我有了更努力的力量

加油!  我 想 妳 每天都對我說 一次 又一次的加油...  我 也想 對妳 說 @ 我喜歡妳@ 

 也想對妳說 @加油!@

 

每一個時刻 都是最珍貴的  ! 在人生的旅程中... 每一個點 就如同一個 車站...雖然 時間不會停止

但 在每一個 站 都可有新的認知 新的發現 或是 遇見... 這輩子 想要在一起的人  或是 想要達成的夢想

時間 不會停止 所以 珍惜每一刻 讓自己創造  最美麗 最耀眼的 人生!

 

人生 也像一個單行道 就算 中途改變方向 也是前進... 因為人生就是不斷的向前... 因為 我們沒有退後的選擇...

 

或許! 我在妳眼中  不同與 妳在我眼中的角色!

但是! 我終於發現 對自己的感覺 勇敢的說出來 昰很棒的事情...

 

我真的 真的 喜歡上 妳

我曾經說過@ 不給我一次機會@ 那如何證明我愛妳@

 

太陽花 代表著 我喜歡妳

可以的話! 我希望 天天 送妳 一朵花

只因為 我喜歡妳!

 

BY   泓境 Sam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