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刻

 

給我一張 愛情時刻表

讓我有機會 坐在 妳的身邊

 

因為 愛情列車 的位子 常常滿座 或者 常常 沒售票

 

因為 關於愛情列車的票 可遇不可求

 

如果 妳坐的車是 一號車

 

我坐的車 是二號車 那麼 我們將不會相遇

 

因為 ! 這兩班開車的時間都不一樣

 

或許 我的車會誤點 在車站出口 我們會相遇 但這機會微乎其微

 

給我 一張 車票 讓我能夠在對的時間 在妳身旁陪妳

 

但不要 讓我們總是 相同的時間點 一北 一南....

因為背對背 我們不會發現彼此!

 

當時間到了 列車就會進站

妳 是否會在同一時間 跟我 一起搭乘 那同一台 開往未來的 特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