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對妳說 我很在乎妳

 

其實在見到妳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喜歡妳

說實在的 射手座的我 不太懂戀愛這件事 ~ 因為 我一直都是很遲鈍的一個人!

坦白說 我也不太會表達我的情感 ~ 直到遇見妳之後 我坦白了點 !

去年七月 我們在fb聊了好久

去年 ,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帶了 剛買的懶懶熊 去妳們的說明會 那天是颱風天 !  也在我的心中 產生了漣漪 因為,我遇見妳 !

去年,我帶著夢想 去了趟澳洲 ! 但,卻將我的心 深深地留在有妳的家鄉 !

那段在異鄉的日子 ,妳是我唯一的想念 因為想著妳 我又可以繼續努力 ! 那些 日子真得不是想像中 那樣的美麗 !還好 我將思念放在妳那 !

回國了~ 好不容易 跟妳見面了! 那時候的我超開心的 因為 我又回到可以看見妳的地方 !

在 情人節 那段時間 我問妳 可不可以成為我的女友

在妳跟我 說了之後 ~ 我們 有段時間沒有連絡 !

之後 還好妳願意陪我出去 體驗蜜糖吐司 !

 

漸漸地 妳已經走入我的生活

漸漸地 妳已經不可取代了

 

或許 現在的我還不夠好 但 我願意繼續加油 打拼 直到妳願意的那一天 !

 

因為 我 喜歡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