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嗎 ?

現在的我 不好 ! 因為 我真的 不知道要怎樣走 才是正確 !

能夠撐到現在 其實真的算奇蹟了吧

我沒想像中那樣好 !  但 我想給妳最好的 最輕鬆的 每一刻

知道妳 為生活天天忙碌打拼 ! 我卻幫不上太多忙

所以 我希望能夠在其它方面幫妳 不管是什麼 只要我能做的

也許 妳會覺得我 很吵吧 ! 

我一點也不想 將思緒寫成文字 我想親口對妳說任何事 但 我不知道該如何 ?

我真的 不會談感情 ! 可能因為這樣 這輩子 到現在 我連一個女生的手都沒牽過

在 很多人的眼裡 我大概 只是小小的一個

在 妳眼裡心裡 我是 ?  我想 是啥都好  ! 因為 決定喜歡妳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